青岛国际院士港常驻院士卓敏教授访问我院

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168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马文辉)9月9日下午,青岛国际院士港常驻院士卓敏教授应学院邀请到我院访问。



党委书记李达对卓敏院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李达陪同卓敏院士一行参观了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艺术学院饽饽榼子博物馆、烹饪学院实训基地及相关专业群实训室,卓敏院士对学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大赛获奖作品、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等给予高度评价。卓敏院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他的相关研究成果。

卓敏院士是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多伦多大学生理系终身正教授,为青岛国际院士港常驻院士,目前有两项研究成果正在进行深度试验。卓敏院士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大脑中枢学习记忆机制,缓解焦虑机制等,研究成果包括如何运用环境的改变来激发人脑机能,比如运用光线、湿度、温度、气味等外部条件来激发大脑的运转机制,提升身体的舒适度等,这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有很好的契合度。



下一步,学院将邀请卓敏院士对学院教师科研水平提升进行指导,并探讨进一步合作机制。

学院副院长于宏刚,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曲洋、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院、烹饪学院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