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627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9月9日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处副处长董鹏一行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对董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疫情期间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举措,针对2020届毕业生线上应聘、就业签约进展情况及今年与往年同期数据对比作了重点介绍,提出了疫情期间部分专业存在的求职困难以及学院的纾解方案。

董鹏对我院在引导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通过政策引导、专业定制招聘会、加强企业与学校的沟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副主任刘卿文等参加调研。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