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青岛市首届大学生“学习强国杯”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313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日前,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与时代同行”——青岛市首届大学生“学习强国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学院11项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学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现新时代学子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风貌,2019年10月,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了“与时代同行”——青岛市首届大学生“学习强国杯”作品征集活动,20余所驻青高校在校师生参与活动。经过校内选拔及校外评审,学院推荐的《向祖国敬礼》荣获短视频类二等奖,《退伍不褪色》《为爱行动,关爱智障儿童》荣获短视频类三等奖;《小城故事》《祖国海岸》荣获摄影类二等奖,《当归》《扬帆梦起》《渔舟唱晚》荣获摄影类三等奖;《赶火车的包袱》荣获文学类三等奖;《龙腾万里》《梦想从学习开始》荣获设计类三等奖。

活动开展过程中,学院青年学子积极行动,踊跃参与,纷纷结合个人成长和求学经历中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悟,用多元化形式生动再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幸福感与精气神、诠释了青年一代的追梦青春与家国情怀。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大学生思政教育的创新融合,也是“学用结合”思政育人之路的有效探索。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