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旅游服务类、烹饪类稳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这个职院今年生源质量再提升

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143


日前,山东省普通批第2次投档结束。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广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青睐,21个夏季普通类专业、3个“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业、3个艺术(美术)类专业、7个大类17个春季高考专业等4个省内招生类型一次性投档满额,生源质量持续提升,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3个“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业中,酒店管理专业(衔接山东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衔接青岛大学)、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衔接济南大学)录取分数线全部超过本科线,最高分528分,超过一段(本科)线79分;最低分476分,超过一段(本科)线27分。

21个夏季普通类考生最高分489分,超出一段(本科)线40分。所有专业平均分均在400分以上。艺术(美术)类3个招生专业最高分504分,最低分451分。春季高考7个大类17个专业中最高分580分,各类别最低分均在400分以上。旅游服务类、烹饪类稳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其他5个大类录取分数均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长期以来,该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职业素养过硬、职业技能扎实、职业发展持续”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绅士风度、淑女风范”的职业化人才,优化学生成长成才个性化育人条件与环境,永远超越学生的学习意愿和就业期望,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来源: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付曙光/文)


原文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935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