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人数再创新高!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401名毕业生通过专升本考试

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5739


近日,从山东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在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中,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共有401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并被本科院校录取,专升本人数创历史新高。

其中,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76名同学分别被山东工商学院和青岛大学录取,转段率达100%,325名同学被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沂大学、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等36所本科院校录取,涵盖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

近年来,学院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根据山东省考试院要求,联合学工处进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公示和上报工作,积极做好考前各项宣传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的有关规定,提供信息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氛围。

本次专升本成绩的取得,既展现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业水平,也体现了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更好的升学通道,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原文链接:http://sd.sina.com.cn/edu/2020-08-18/detail-iivhvpwy1696210.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