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5名,学院官微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

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183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8月19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0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江西井冈山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2020年度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名单,学院官微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称号,位居全国第55名。

职业院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由中国青年报权威发布,根据发文数、总阅读数、头条阅读、平均阅读、总在看数、文章质量等数据进行排名,是衡量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的权威参考指标。

2015年,由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的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hismile1945)上线以来,坚持原创,努力打造集校园资讯、服务和文化等内外宣于一体的新媒体传播平台。五年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探索新媒体发展规律,坚持“内容+技术+运营”的思路,守正创新,立足讲好校园故事、传递学院好声音,服务学院发展。

未来,党委宣传统战部在构建立体化的融媒体宣传格局的基础上,将以学院双高建设为契机,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成立Hismile品牌创意中心,加强校园媒体之间的协同效应,线上线下活动交相呼应,创新媒介形式丰富传播内容,力求多媒介融合立体呈现,助力提升学院品牌和知名度。

8月23日,在刚刚公布的山东教育系统微信影响力7月排行榜中,学院在全省70多家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居第3名。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