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期!学院开启秋季学期全面复学复课

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68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8月23日,随着艺术学院2019级学生返校复课,学院开启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全面恢复教育教育秩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返校报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到学院门口迎接同学们,了解同学们返校情况。李达对返校的学生致以问候与寄语,并深入宿舍、食堂等场所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的安全顺利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询问同学们居家防疫、学习锻炼情况,新学期学院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大家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安全、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服从学院管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宫恩龙以《风雨无阻向前进》为题,为返校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守好“责任田”,护好“一院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本情况,引导同学们要做坚定的爱国者、有良心的感恩者、健康的守护者和规则的遵守者。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对新学期艺术学院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同学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到美丽的校园,感觉更加亲切,非常感谢学院为同学们做的各项防疫工作,确保顺利返校。我们将更加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8月24日上午,学院对新学期教学秩序、教学环境、教材使用、学生上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同学们学习状态饱满,返校复课秩序井然。下一步,学院还将对返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心理健康调试、校园疫情防控等系列教育活动,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学院制定了学期教育教学全面恢复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同学们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返校复课。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