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首次月度协调会

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146


本网讯(教务处 白友强)8月11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工作首次月度协调视频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各子项目近期建设工作执行情况、主要项目招标工作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成效等内容汇报,就各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指导。

王鑫充分肯定了各子项目近期工作成效,她表示,“双高计划”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性,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对于下一步工作推进安排,王鑫要求,一是各子项目要合理优化日常工作与双高建设工作的协同关系,确保工作实效;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加强合作,形成“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合力;三是学院要加强统筹和协调,助力各子项目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动项目稳步建设。王鑫还就学院“双高计划”项目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和有关职教政策学习进行了安排。

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就项目建设近期进展情况及下一月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