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035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8月5日,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李达看望慰问了假期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盛夏的清凉与学院的关怀。

李达现场察看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基建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全面落实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出的努力,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李达叮嘱基建工作人员,在保证各项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防晒工作,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暖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对工作更加有信心、有干劲,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工作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与关怀,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副院长于宏刚,总务处、保卫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