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官网:青岛酒店学院与荣成市荫子镇人民政府签署政校共建产教融合孵化基地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2319


7月21日上午,青岛酒店学院与荣成市荫子镇人民政府政校共建产教融合孵化基地合作签约式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参与荫子镇美丽田园样板片区提升工程,加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幸福田园的行动中,这源自社会对学院办学实力的充分信任,也是学院履行办学职责的体现。学院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建立起更为深入、全方位的合作,形成政校命运共同体,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荣成市荫子镇党委书记原涛在致辞中说,本次共建产教融合孵化基地将极大促进双方在人才培育、信息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搭建起结对共建、协同创新的人才联育平台,势必将推动荫子镇乃至整个荣成市范围内的乡村振兴和荫子美丽田园样板片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李达与原涛共同签署了《政校共建产教融合孵化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乡村振兴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与荫子镇党委委员兼武装部长鞠青为乡村振兴产学研协同品质生活学院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荫子镇中片党总支副书记陈彬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签署了基层党组织共建单位合作协议。

 会上,荣成华星宾馆总经理助理张健、餐饮总监刘晓娜,荣成石岛宾馆副总经理胡金明,荣成金悦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凯等就酒店运营现状作了分享,并且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会谈,寻找合作切入点,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荫子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新阳,学院团委书记李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副院长尹萍,以及专业老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http://www.lushang.com.cn/news/show-13021.asp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