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鲁商凯悦酒店举行国家级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209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芊孜)7月16日下午,学院与鲁商凯悦酒店国家级现代学徒制签约暨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凯悦班开班仪式在鲁商凯悦酒店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学院在与鲁商凯悦酒店合作的八年中,双方在课程建设、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和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成为了集团内部“校企一体、互通互融,协同发展”的典范。李达指出,本次合作落实校企命运共同体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酒店用人招工需求为标准,制定现代学徒班招生考核标准,在“合作共赢、职责共担”的基础上,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双导师教学,提升现代学徒制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旅游职业教育发展。

青岛海景大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业主代表陈旭东和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总经理肖亚诺分别在仪式上致辞。他们表示,此次国家现代学徒制项目,是教育部批复的第一个旅游类现代学徒制项目,感谢学院对酒店发展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培养更多适应酒店行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希望加入凯悦班的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掌握一技之长、练就过硬技能、点亮精彩人生。



仪式上,李达与肖亚诺共同签署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及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国家级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并共同为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凯悦班揭牌。

学院毕业生代表李啸虎、企业导师代表咖啡厅副理陈蕊彬和校内导师代表孙丽钦分别上台发言。



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管理团队、现代学徒制导师团队及凯悦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