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暨 “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835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7月17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暨“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李达指出,本学期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重要成效。李达从精准有序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和“双高计划”建设有序推进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强调本学期学院围绕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突出启动实施“双高计划”、全面对接省部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两个重点,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两个大局,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以奋斗和拼搏实现了学院新的发展。

李达强调,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李达对学院干部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干事创业勇担当、加强学习提站位、守正出奇有创新四点要求,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齐心协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



在“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上,李达与党委副书记王鑫签订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责任书》。王鑫宣布成立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领导小组和项目办公室、公布《 “双高计划”实施管理办法》、为子项目负责人颁发委任状。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以《新平台、新内涵、新模式》为题,汇报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阶段成果。会议总结了“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以及近段时间以来的建设情况,明确了“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任务,调动了项目组成员的积极性,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为抓好工作落实,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副院长于宏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性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