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夏季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368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 付曙光)7月17日,招生就业办公室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夏季招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夏季招生工作。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山东省高考改革的元年,第一次按照专业录取,填报、录取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派素质过硬的老师参与招生工作,同时要认真学习研究招生政策,学懂弄通做实,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精准宣传,切实做好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宣传工作。宫恩龙强调,各学院要结合今年高考改革,做好调研、总结提升,为以后的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对于今年招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招生咨询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解释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特点,并就招生宣传中考生及家长咨询的热点问题作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