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领导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3344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7月16日,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一行到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李林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关于2020上半年学院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坚持以内涵求突破,以创新求发展,以入选国家“双高计划”为标志,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集团做出了贡献。他强调,一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抓好职教20条、职教高地、高职扩招等政策契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分析现状、确定目标,科学找准学院发展方向,对照标准提高质量,面向未来谋划发展。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提升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强化特色办学,擦亮专业品牌。四要持续解放思想、优化发展路径,借“双高计划”契机实现创新发展。

李达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

集团政工教科部部长宋超、副部长张晓峰,山东商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钦伟陪同。学院领导班子、各二级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