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783



本网讯(文旅学院 朱丽男)7月15日下午,学院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致辞中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了祝贺,向关心学院发展的市局领导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三年来双方的多项交流合作,指出在“双高计划”建设和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的背景下,学院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肩负起服务青岛文旅产业发展的使命担当,愿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密切政校交流联系,做实战略合作项目,结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铁一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在青岛市文化旅游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和作为学术输出、人才培养阵地的应有担当,在青岛市文旅产业发展进入新里程的重要节点上,期待双方在产业研究、智库提供、大数据平台建设、行业标准制定、行业人才培养与培训等多个领域密切合作。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儒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本着“服务产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文旅产业研究、文旅大数据研究、文旅人才培养和行业培训、文旅项目合作和标准开发等方面全面合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政校“命运共同体”,为推动青岛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合作共赢。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宋宗涛、办公室主任张本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金一琳、高级工程师沈光宇,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及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