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获“第十二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77


本网讯(文旅学院 薛山)近日,在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大赛中,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团队获评一等奖。

 全国商科教育实践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目标为进一步推动商科教育领域专业课程体系和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一体化,推进实践教学的创新,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交流与推广实践教学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此次评选过程坚持“严格标准、优中选优”。

我院的参赛项目为《“双引领、双促进、一体两翼”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方案设计》,从设计思路、教学功能、应用情况、教学反思等方面完成项目。此次获奖是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团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文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实践教学以及人才培养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办出特色,继续提升教学内涵与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以学院双高建设为抓手助力学院各项工作。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