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新媒体工作室开展“传递爱心、情留母校”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761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7月12日,在实习学生返校之际,“小白杨”新媒体工作室开展了 “传递爱心,情留母校”爱心物品赠送活动,共收到各类物品500余件。

“小白杨”新媒体工作室在学生公寓4号楼、6号楼、7号楼、12号楼设置了物品捐赠点,同学们踊跃参与,赠送了收纳箱、篮足球、梳妆镜、洗脸盆等物品,并留下爱心寄语,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感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书记蔡智勇等为赠送爱心物品的同学颁发了“小白杨”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学院将对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归类、清洁消毒,赠送给2020级贫困学生,毕业生用爱心温暖新生的内心,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得到传承和延续。

“传递爱心,情留母校”物品捐赠活动是“小白杨”新媒体工作室系列活动之一,是一堂“感恩母校、奉献社会”的思政课,每年毕业季定期举行,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崇爱心奉献助人为乐的公益精神。

 

(通讯员:李珊荃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