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全国第三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230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圣涵)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入选名单及举办入选院校工作会的通知》,学院《“青助暹优”中柬酒店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顺利入选,为本批次20个项目中唯一中柬合作项目,也是全部三批60个项目中唯一酒店业主题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青助暹优”项目是学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响应国家对外开放政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成果,项目包含“青暹优学子”学生交流培养、“青暹名师”教师交流培训、“青暹梦工坊”技术技能培训、“青暹学堂”合作办学等4个子项目,将在学生交流培养、教师交流培训、技术技能培训、标准制定、合作办学等方面有序推进合作。

“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开展,周期五年,每年遴选20个与东盟成员国的特色合作项目作为示范引领。此次成功入选,是学院教育国际化进程中继“亚太职业教育影响力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之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 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