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为烹饪学院讲授党课

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093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坦)近日,烹饪学院党总支举办“话初心、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参加活动,并为烹饪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活动中,宫恩龙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职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分享了看法,提出了期望。他表示,各位教师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使高校真正成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

学习讨论环节,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曲建武的纪录片,并就“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遵循”等话题展开讨论。活动中,宫恩龙还为教师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同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

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良好教育氛围,激发了学习、工作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恪守党员承诺。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