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刘天海来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388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7月2日下午,鲁商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刘天海一行到学院开展廉政谈话并进行工作调研。

刘天海分别与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和纪委书记姜玲玲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要始终把握住廉洁从教关。刘天海表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调研期间,刘天海一行现场考察了烹饪学院实训楼、酒店学院实训中心、空乘实训室、青岛饽饽榼子博物馆,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院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调研。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