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

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7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彤彤)7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21名教工党员表示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活动并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为题讲授党课,表示基层党组织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具有重要作用,二级学院要以教师成长为中心,构建高效团队,夯实制度基础,打造激励机制,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王鑫从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为二级学院发展建设给出意见建议。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宣读了政治生日贺词,获评2019-2020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4位同志分享了的初心感悟,表示要在学院双高建设的背景下,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