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办线上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73



本网讯(质量办 白星宇)7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以下简称“质量办”)线上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宣读了《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决定》,对104名院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02班信息员郭琳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她对疫情期间以及复课以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担任信息员期间的工作感悟。

质量办主任曲萌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建立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学生中心地位的具体体现,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员起到了教与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岗位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提高信息素养、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度。

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以及全院260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