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青雁工作坊成立暨“解忧小树洞”品牌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59



本网讯(会计学院 吕丽)7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青雁工作坊成立暨“解忧小树洞”品牌启动仪式,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日常化、规范化、课堂化。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青雁工作坊揭牌。他对成立青雁工作坊、配备心理辅导员、创建“解忧小树洞”品牌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充分认清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生心理现状,增强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规范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会计学院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气神,不断推进青雁工作坊往实里走、往深处走,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多做贡献。



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团委书记李柯为马晓晴、宋学珍、华亭玉、吕丽、王璋等五位老师颁发青雁工作坊心理辅导员聘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宣读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并介绍了成立青雁工作坊、创建“解忧小树洞”的探索运作、现有成效及未来规划。

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以载体建设为基础、以项目运作为抓手,经营好青雁工作坊,推动“解忧小树洞”品牌成为工作样板。

 

(通讯员:刘卿文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