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召开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876



本网讯(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白星宇)7月2日上午,为高质量完成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各项评估工作,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国教督办〔2016〕3 号)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11号)要求,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调度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并表示,学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空间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准确把握各项指标的内涵及要求,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开展专业建设情况分析,把评估转化为专业发展的动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学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

会上,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对评估工作内容、组织领导、任务分解、时间要求等展开说明,并详细解读了三大数据表和三大调查问卷的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