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洽谈政校合作

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651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带领文旅学院赴青岛市文化旅游局洽谈政校合作,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和共建旅游大数据中心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蔡全记介绍了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服务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服务产业、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邦儒对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学院多年来务实高效、成果丰硕的多层次合作关系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公共服务、人才培训、行业标准等方面继续提供智力支持。王鑫对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多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以服务青岛市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旅游大数据中心是学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希望双方就产业研究、数据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下一步,学院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各领域合作,打造政校“命运共同体”,助力青岛旅游产业升级和学院“双高计划”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宋宗涛、政策调研处处长杨元春、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金一琳、高级工程师沈光宇,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