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585



本网讯(教务处 王翔)6月29日,学院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各二级院部对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表示要统筹专业优势资源积极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王鑫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教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的顶层设计,打造行业和企业认可、支撑学院教师教科研成果转化的服务平台。

王鑫对本学期学院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严格按照时间管理分解表、资金管理分解表和绩效目标压实责任;二是各院部要深入行业、企业调研,科学构建二级学院专业群逻辑图,为2020级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以考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全体师生要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传达了《山东省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方案》《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和1+X证书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