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粽叶飘香 师生同堂”返校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7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郭翀)6月25日上午,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复学返校同学的生活,工商管理学院复学返校学生临时团支部开展“粽叶飘香 师生同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忆端午、诵诗词、品粽香、愿安康四个环节。王上同学以“年年端午风兼雨”开场,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与相关传说、讲解诗人屈原的生平和有关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同学们朗诵了《九歌》《献给屈原》《江上吟》等经典篇章,在诗词书香中,师生共同思忆古圣贤哲,品粽香、忆传统,表达对祖国和家人安康的美好祝愿。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号召临时团支部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将弘扬中华传统历史文化与团员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有时代担当的“后浪”。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返校学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