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实习分配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16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6月27日,烹饪学院扎实有序推进实习分配工作,顺利完成369名大专生的实习分配,他们即将进入岗前培训和顶岗实习阶段。

受疫情影响,烹饪学院提前谋划、细致筹备,广开实习渠道,先后向180多家单位发出实习邀请,98家单位应约,提供学生顶岗实习岗位896个。烹饪学院经过遴选,最终确定70家实习合作单位,其中新增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酒店。

5月9日—6月16日,烹饪学院先后举行了优秀校友实习与就业线上系列分享会,开设线上学生顶岗实习态度认知课、大学生就业与择业指导课等,帮助学生调整顶岗实习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前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6月26日,烹饪学院举行线上线下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实习生进行细致地叮嘱。

接下来,烹饪学院将继续跟进后续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到岗,协助实习单位做好学生业务培训及思想引导工作,保证每一名实习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基本功投入到校外实习工作中去。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