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联合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与上流佳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

协同联合践“三述” 欢庆七一“话初心”

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67



本网讯(会计学院 吕丽)6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专题“三述”要求,会计学院联合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与上流社区开展了“话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流佳苑社区考察时的视频,就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学习,并跟随总书记的步伐实地参观上流佳苑小区、党建活动室、社区食堂等场所,切身感受上流佳苑从一个乡村成为社区治理的青岛样本的巨大变化。在鲜红的党旗前,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



在“三述”座谈会,上流佳苑社区主任臧文娟、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行长于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鹏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明确表示,要通过“三述”活动的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克时艰渡难关、立足岗位做贡献,让党员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闪光。

会计学院将以此主题党日为契机,以“三述”为抓手,把工作想透、说清、干实,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协同意识,聚集发展合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教师支部书记崔婧、学生支部书记刘卿文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卿文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