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行教职工“云端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212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6月9日-15日,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云端健步走”活动。



“云端健步走”活动运用微信运动小程序作为考核标准,鼓励大家以居家运动或空旷地带健步走等方式进行,学院5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并顺利达标。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在微信群里“晒”出成绩以及沿路的风景,分享着运动的喜悦,海边沙滩、林间小道、社区广场、校园内处处都跃动着我们“酒管人”的身影。

此次 “云端健步走”活动,得到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工会将与其他部门密切合作,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添砖加瓦。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