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519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牛俊杰)6月23日,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暨顺丰运营管理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及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产教融合是高等职业教育的独特性和本质特征,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引企入教”,进一步提升职业化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签约是实现校企合作“双元”育人的具体实施路径,希望与顺丰集团各业态开展深度合作。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鲁东区总经理丁松介绍了顺丰速运集团的发展情况,代表集团对“顺丰运营管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领域的延展和深化进行了展望。



李达和丁松共同为“顺丰运营管理学院”和“学院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揭牌。“顺丰运营管理学院”是以技术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兼有学生就业、技术改造创新、企业员工培训等多功能、多主体的实体性育人机构,同时通过校企双境打磨,增强专业教师实践能力,打造高水平“双师型”队伍。



学院聘请丁松为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特聘教授,聘请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兼校园项目负责人王红英为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专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为两位专家颁发聘书。



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与王红英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校企合作招生、开展现代学徒制双元育人及“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将推动校企多主体协同育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支撑、服务、引领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能力。

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通讯员:苏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