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实训楼喜获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

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478



本网讯(总务处 高大伟)日前,青岛市建筑业协会公布2019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名单,学院综合实训楼喜获2019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

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是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该奖评选工作由青岛市建设委员会、青岛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评选过程坚持“严格标准、优中选优”,每年评选一次。本奖项是对我院综合实训楼工程质量的认可,也是我院各相关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和执行学院党委决策,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综合实训楼是学院开展实训教学和技能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科学人文素养、工匠精神、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场所。大楼建于2016年,总投资6300多万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有各类实习实训室28个、公共机房20个。

大楼内设有航空实训中心、物流仓储实训中心(菜鸟驿站)、财会实训中心、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信息工程实训中心、酒店装潢实训中心等6个中心,建有海斯曼创客岛(国家科技部众创空间)、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青岛饽饽榼子博物馆(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智慧教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创新创业、学生发展、文化传承基地。大楼可同时满足2800人的实训需要,每天承担7000多人次的教学和实训任务,还具备开展继续教育、技能培训与鉴定、社会服务等功能。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实训教学与管理工作,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育人机制,每个专业都建设有高标准的实训室,每个专业都合作有一流的名优企业,持续优化学生成长成才个性化育人条件与环境,永远超越学生的学习意愿和就业期望。


(通讯员:郝明炬 审稿:路永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