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鑫与返校学生进行座谈

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90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陈超)6月2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深入复学返校学生,通过“同学,咱们聊聊吧”平台与10余名学生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鑫介绍了自己所分管的主要工作及举行此次调研座谈的初衷,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同学们围绕返校复学后的学习生活、实习实训、专升本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王鑫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重点对大学生入党、专升本报名、现阶段交换生工作、当前就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综合学历提升、技能证书报考、实习单位选择等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鑫表示,通过座谈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和具体需要,为下一步学院补齐短板,改进学院发展中的不充分、不平衡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以主人翁姿态主动融入学院发展,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学风、校风,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