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与北涧社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共话党建发展,齐谋乡村振兴

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88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朱丽男)6月23日上午,文旅学院与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北涧社区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北涧社区村委会举行,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党员服务站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北宅街道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王永秀代表北宅街道和北涧社区向我院领导老师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辖区内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希望可以通过合作引智入村,依靠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着力推进乡村旅游产业振兴和组织振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她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文旅学院要拿出乡村旅游规划、研学旅行发展、会奖旅游策划、中小微企业帮扶等“看家本事”,为北涧社区提供智力、资源支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及资金支持的创业服务平台。



仪式上,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与北涧社区党支部书记苏朋世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



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与北宅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泽洛为党员服务站揭牌;团委书记李柯与北宅街道党委委员王永秀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随后双方针对研学基地打造、亲子旅游项目建设进行了首场研讨会。

北宅街道沟崖管区党委书记姜忠强、学院宣传部副部长陈赞、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文旅学院和北涧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