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纪言纪语 言出纪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6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6月18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纪言纪语 言出纪随”主题党日活动,向党员同志们严明了纪律底线,巩固和深化了党风党纪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与环境。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学院编发的《“纪言纪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学习资料,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要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党员同志要自觉规范党性言行,切实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



每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和岗位实际,发表了践诺宣言,艺术学院将每位党员的践诺宣言制作成电子海报,在微信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和推送,自觉接受监督。

 

(通讯员:谢彬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时间:6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