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弘扬清风正气,激励担当作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283



本网讯(纪检部 刘凯)5月29日,学院召开了“弘扬清风正气,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集团《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对落实集团《通知》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

党委书记李达就进一步落实集团《通知》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通知精神,宣传工作全覆盖。各总支、支部和有关部门要把宣传通知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利,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共同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关心关爱学院教职员工,及时纾危解困。通过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教职工的所思所想,及时化解大家的困难及诉求,同时要把学院的制度、政策传达到教职工,做好制度、政策的解释说明。三是要激励广大干部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做贡献。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建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责任分担制度,不能让干部流血流汗又流泪。当勇于担当的干部受到误解、非议、甚至诬告时,组织部门和纪检部门要敢于为他们说话,及时澄清事实、消除影响。

党委副书记王鑫从各级党组织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加大对诬告陷害和打击报复行为的查处力度、广大党员要正确行使权力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纪委书记姜玲玲从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旗帜鲜明向诬告行为亮剑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宫恩龙、副院长于宏刚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