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聚焦两会,凝聚决胜信心”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780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洋)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以线上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了“聚焦两会,凝聚决胜信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激发理论学习内在动力。

支部书记李瑶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内容,特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下组团的系列讲话,同志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宋洋 审稿:李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