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网上测试培训工作

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218



本网讯(教务处 孙康)5月26日和27日,教务处组织进行网上考试系统第三次测试、二级学院咨询答疑专题培训会和监考系统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鑫强调,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是学院人才选拔的头等大事,尤其是此次是通过网上测试的方式,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规范考试流程,制定考试和防疫等相关工作预案,严肃考风考纪,全程做到组织严密、规范有序,教师监考严格、应急突发问题处理及时,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对本次网上考试的基本事项、考试纪律、相关人员岗位职责以及本次招生考试网上测试和监考工作进行了安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我院首次采用网上测试的方式进行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培训会上,与会老师分别就考试系统操作、人脸识别与处理、考试应急情况处理、监考流程与要求、考场纪律等考试细节问题进行交流。

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二级学院相关咨询答疑和监考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