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给军营|酒店管理学院四名退役大学生士兵线上分享军营生活

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29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近日,为加强学院学子对国防知识和军营生活的了解,酒店管理学院董行、李守正、杨铁鹰、岳中亮等四名退役大学生士兵线上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解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同学们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用热血助力强军梦想。


左二为我院学子杨铁鹰


四名同学分别是原中国第一蓝军旅、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和中国武装警察部队战士,在部队获得了“2016年优秀士兵”、“优秀义务兵”、“十大优秀退役士兵”等荣誉。在视频分享中,他们讲述了自己参军的初心,分享了在部队中接受的磨砺和教育,介绍了国家征兵的相关要求和大学生参军的相关优惠政策。同学们表达对军旅生涯的怀念,感激部队生活对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投身军营。2018级酒店管理3班岳中亮说:“青春有很多种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目前,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报名参军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100余名学生咨询征兵事宜,近20人确认报名,期待实现绿色军营梦,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