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33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芬)5月19日,为加快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各项相关建设任务,文旅学院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

会上,宫恩龙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历程,阐述了“双高计划”的建设背景及文旅学院的建设初衷,强调全体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积极参与到建设工作中来,坚持高标准布局、高质量推进,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心态,为学院在“双高计划”时代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就文旅学院“双高计划”工作发展思路进行了分享,提出“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享受”的建设理念。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双高计划”建设添砖加瓦。

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