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受邀为全国教师作BIM课程改革培训

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23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赵婧)5月16日,在“BIM课改师资培养赋能计划”课程培训中,学院教师杨娟娟受邀做“安装课程体系重构与BIM入课”的课程分享,受到高度评价。本次培训依托广联达工程教育在线平台开展,全国千余所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安装造价作为工程造价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专业背景繁杂、师资力量短缺等因素,国内高校普遍处于探索阶段。杨娟娟从工程造价专业的安装人才需求、课程体系重构路径及师资实训保障条件等五个方面展开分享,阐述了酒店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专业群将行业信息化和教育信息化深度融合,整合专业群优势,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路径和实效,并与专家和老师深入探讨了课程体系的逻辑架构与内容衔接等问题。与会专家和老师表示,杨娟娟的分享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应用性和可操作性,为安装造价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杨娟娟还以微笑文化为切入点,向参训教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

 

(通讯员:王鹏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