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产业学院在我院签约成立

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255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我院与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山东文旅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守亮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共同为“山东文旅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实训实习基地”揭牌,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银座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浩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文旅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书。



李达在致辞中对山东文旅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集团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背景下,学院与山东文旅集团共建山东文旅产业学院,是做强双高专业群、服务集团文旅业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双方将以共建山东文旅产业学院为契机,培育打造现代文旅融合的示范性产业学院,为全域旅游和集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浩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是全省唯一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的企业。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高度,希望双方按照“友好诚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在合作办学、员工培训与继续教育、课程共建、产学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加广泛深入合作,为全省文旅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签约共建产业学院,是学院在产业新发展、职教新时代的背景下开展的新事业,是落实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意见中吸引企业联合建设产业学院以及鲁商集团2020年年会中要求的加快教育体制创新的战略性一步,接下来双方将在成立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共建校企双元教学资源库、产学研项目对接等领域率先开展合作。

青岛海景(国际)大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明、总经理陈旭东;学院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