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做悦读党员、建书香学院”线上读书会

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613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5月15日,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做悦读党员、建书香学院”线上读书会,党员同志们线上交流读书心得,提交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心得体会十余篇。

读书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分享推荐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正定》《政治的逻辑》《大趋势:中国下一步》《职业教育要义》《丝绸之路:从蓬莱到罗马》等好书,教师支部书记李曦线上领读了《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部分篇章。会议要求,希望同志们通过线上阅读与线下阅读相结合的形式,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通过此次线上读书会的分享与交流,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要用行动感悟信仰信念的力量,让党的知识在不断地学习中开花结果,让党的信仰在不懈的实践中落地生根。

 

(通讯员:谢彬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