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438


本网讯(教务处 白友强)5月14日,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双高计划”各项目组就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难点、疑点、痛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达对“双高计划”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建设紧迫感,持续加快组织机构构建,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面启动各项任务建设。二要做细做实,确保建设质量高水平,加快充实内涵建设,细化资金分配,明确数量指标的增量和质量指标。三要抓住机遇,跑出学院发展加速度,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促进学院国际化发展。四要乘胜而上,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深度研究“双高计划”建设政策,把握职教发展导向,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专业群。

宫恩龙表示,要思想认识到位、目标措施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资金保障到位,要结合《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增强建设的计划性、实效性,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推动,如期完成。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在主持会议时就“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专业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