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委官网:鲁商集团青岛酒店学院学子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受赞誉

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957


日前,青岛酒店学院收到了来自滨州市无棣县海丰街道党工委和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发来的表扬信,赞扬学院青年团员王洪秀、李柞锌作为志愿者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D01班王洪秀同学无惧危险,主动申请作为志愿者参与无棣县海丰街道的防控工作,坚守在社区一线,承担轮流值班、入户排查、发放物资、防疫宣传等任务。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01班李柞锌同学,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担起守护街道安全的责任,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检查点值守,查验过路车辆、入户排查重点区域返乡人员。虽已脱下军装,但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那句誓言:“若有战,召必回!”李柞锌同学的事迹还被青岛新闻网党政频道报道。两位同学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当地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青春热血,不负韶华,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展现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也为学院学子树立了青春榜样。 (信息来源:鲁商集团)


原文链接:http://gzw.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049/202004/d8db2347-3d8f-4725-8ec5-7f4e83a2cde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