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841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7日讯(记者 于甜甜)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以及逝世同胞致以深切哀悼,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以多种形式举行网上祭扫活动。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传遗志,不忘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青岛文明网的祭扫平台在线上祭奠英烈,在网上瞻仰了英烈事迹,向英烈敬献鲜花,并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和传承之志。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传承中华魂”的清明节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学习英雄烈士的典型事迹,拥护党的领导,弘扬爱国精神。大家通过在线缅怀、献花、留言的方式,表达了对在争取民族独立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献身的战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线上寄哀思” 线上祭扫和典型案例学习系列活动。退役士兵、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们通过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平台观看战疫主题红色影音,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自己时刻铭记革命先烈遗志,为民族复兴奋发向上的斗志。同学们积极抒发自己对先烈们的深切怀念,参加了献花、祭拜等网上祭奠活动。

风雨过后,生活还将继续;逝者安息,生者自当坚强。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情怀,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勇毅前行。


原文链接:http://qingdao.dzwww.com/jiaoyu/zj/202004/t20200407_17324068.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