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073



本网讯(教务处 王翔)4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并讲话,各二级院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会议,学院专兼职教师居家收看会议直播。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总结了学院近期以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并对全省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1+X”证书、院级教学团队和教改项目以及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从线上教学的整体设计、教学实施、过程监控和问题建议四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分别从线上教学工作的可控、可管、可评、可溯和可享五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宫恩龙表示,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已经从准备期、初始期、稳定期开始过渡到升华期,优秀案例不断涌现,线上教学有序推进,他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二是要更新教学理念,做到教学意识再提高,线上常规再落实,平台应用再优化,“一课一策”再加强。三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提前谋划线上教学与正式开学后的课程衔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通讯员:孙康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