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首届教授委员会聘任仪式

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8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芬)3月19日下午,文旅学院举行首届教授委员会线上聘任仪式暨在线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文旅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及全体教师同步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宫恩龙肯定了教授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及现实意义,成立教授委员会是文旅学院在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基础上,积极践行民主管理理念,推进二级学院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具体举措,希望教授委员会的成立能为文旅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提供良好的支撑,为学院发展注入现代治理体系基因,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创新。

唐文君宣读文旅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名单,首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迎华教授宣读了《文旅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会议还邀请全国花、田超、康传德三位老师做了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分享,就在线教学质量提升进行了总结。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