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941


本网讯(教务处 王翔)3月2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质量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

会上,宫恩龙对前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落细我院线上教学部署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和疫情过后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对线上教学的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教务处和质量办要结合各二级学院实际情况完善相关督导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确保学院教学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三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共建、共享优质线上教学资源,切实减轻因平台卡顿、混乱等问题给学生带来的额外负担。四要转变思想、与时俱进,主动适应线上教学方式,做好课堂设计,与学生多沟通,根据教学效果及时改进教学方法。五要加强课程思政,充分利用疫情这个特殊教材,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唐文君就线上教学质量检查、双高建设、本科职教试点、优质校验收、教师创新团队建设、职业技能大赛等多方面工作作了梳理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通讯员:孙康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