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981



本网讯(安全保卫处)3月19日,副院长刁洪斌带队,召集总务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和物业公司代表,组织对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检查。

刁洪斌带队就发热人员隔离区、各楼宇测温隔离区、物业人员宿舍、学院餐厅、西区宿舍区边界等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并对各楼宇测温隔离区的设置、校门口测温通道设置、应急预案演练,以及春季防火做了安排部署。

刁洪斌要求,一要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长线工作,把确保安全作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最底线要求,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认真学习《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细化防控措施,强化联防联控,特别是完善细化防控工作预案,开展疫情防控预案演练,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完善工作举措,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各项安全保障举措落细落小落实,要夯实防护基础、压实责任分工、提升应急能力、完善长效机制,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刘晓明 审稿:胡滨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20日)



返回原图
/